李泽言生贺|【正解】

写完之后竟有想一直写下去的冲动,奈何高三狗😶

以后有时间再细写

爱阿怼的心不变♡





夜深,你和他洗了浴之后一同和衣躺在床上。

方才在浴室发生的一切都让你没有更多的力气或看手机或看书,或闹他。只是静静地靠着他,闭上眼睛,一些景象却如投影一般映在你轻合的眼睑里。

是你,是他,是今后每年的生日,或笑或闹都是岁月静好。想是你们的未来。

“真想一辈子,都赖在你怀里。”你暗自怀揣思绪窝进他的怀里,低声像是自语,却又似乎故意要他听见。

“你说什么?”他的声音从额头那里传来。

“没有……”你弯着嘴角,抱得更紧了些。他却突然翻身撑着手将你禁锢在他的阴影下。

“刚才你说什么了。”

“唔……”你闷声不看他。“你肯定听到了。”你嗔怪道。

“听到了,不能再听一次吗。”他没有矢口否认,一记直球叫你不知招架。

开了荤的男人果然不一样。换在之前,他肯定是傲娇地说没听到,现在他的傲娇竟然渐渐变成了你曾觉得他一定不会有的任性脾气。

你只好乖乖再说一遍,于是捧着他的脸道。

“真想一辈子赖在你怀里。”

“那你就赖一辈子吧。”他笑着渐渐压下来,在你额头落了一个吻便侧身躺着抱你。

“嗯……仔细想想,感觉我这不是向你求婚了嘛!”你嘟囔着,抬头瞧他。

“笨蛋,你难道觉得求婚不要戒指吗。”他淡淡地道。

“我觉得……”你停了停,嘴角慢慢勾起了笑意,眼睛忽闪,像是想到了糖果般甜蜜的事。

“那都不重要,只要有对的心意,是对的人,就足够了。”你在他怀里蹭了蹭。

“我有对的心意。”他接着你的话道。“那我是那个对的人吗?”

他问得有些小心翼翼,连落在你额上的气息都变得重了,像是承载了他希翼的流星一般。

你稍稍松开他了些,认真的看着他道。

“你是我人生的正解啊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3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陆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