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x你|【关于叫你起床】

内含喻/王/黄




喻文州

“我去给你煮牛奶。”

你带着睡意胡乱点了点头。他俯下身在你脸颊亲了一口,你用手拽了拽被子将脸露出迎接这个吻。

他故意把食指放在壶口几秒,再偷偷摸到你床前,把食指附在你脸上。你被热乎乎又带着湿意的感觉惊出一个大机灵,他看着你呆滞的样子,笑了好久。




王杰希

几个音符是你睡梦的不速之客。是他把音响打开了。今天是空中散步,你最爱的曲子。

你无意识地跟着哼,突然音乐声变大了,是他从外边推开了房门。

“醒了吗?我可以把窗帘拉开了吗?”他问。你点点头。

他只将窗帘拉开一半,推开了窗户,就带着满身的阳光走过来。乐曲正好到了高潮,你眯着眼瞧他,他的步伐竟梦幻的有些失真。

“想一起空中漫步着去吃早餐吗,小姐?”




黄少天

脸颊湿漉漉的……

耳边开始吵吵的……

“啊啊啊啊大黄!说了多少次不可以这样!你不听话就不教你银光落刃三段斩拔刀斩落凤斩什么的了!”

你睁眼看着身旁抱着柯基趴在床上的黄少天,他正扯着狗狗的耳朵一脸怒意地叨叨着。

“它是不会想学这些的啦……”你笑着说道。

黄少天却没理你,接着对大黄说:“刚才那样是绝对绝对不行的哦!因为就只有大哥哥我啊!才可以亲姐姐哦!”

他猛地凑过来在你脸上嘬了一口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3 )

© 陆桉 | Powered by LOFTER